人民网
人民网

唐胜杰母校同学绘制航天黑板报 迎唐胜杰一行凯旋

2024-05-01 07:42:28 | 来源:新华社
小字号

第1 伊人春色北方高温异常吗?还要持续多久?国家气候中心首席详细回应

第2 欧美宁图片这些东西换个关键词搜索,怒降九成,赶紧来省钱!

  4月30日,在太空“出差”半年之久的神舟十七号乘组已启程返航,踏上回家之旅。

  当天,在航天员唐胜杰的母校甘肃省定西市第一中学,老师和同学们也时刻关注着神舟十七号乘组的最新动态。

  唐胜杰的高中化学老师王烈华在接受采访时说,唐胜杰对学弟学妹们的影响很深,这两天在多个教室的黑板上,同学们都绘制了有关航天元素的黑板报,期待唐胜杰一行凯旋。

  (田鹏鹤 九美旦增 制作 费璠)

新华通讯社出品

(责编:牛镛、袁勃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杨丽萍回应孔雀舞惹不雅争议| 普通家庭的“跨考生”:推翻高考志愿后,他们的人生改变了吗?| 拜登会见莫迪,谈及美印关系硬扯中国,哪些信息值得关注?美印再次拥抱,对中国威胁几何?| 为反制日本普京将这一纪念日更名
返回顶部